【全职•伞修橙】苏沐秋的妹妹抢夺计划002-003

*伞哥视角(第一人称)

 
 

*伞修橙日常主线,支线伞修伞。

 
 

*小学生文笔,慎入。

(章节只是看心情标,并没有实际意义)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能接受再往下看吧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

002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虽然那天我输了妹妹,但是我赢得光荣,在荣耀这一点上,叶修就是我的手下败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回家之后,我想了许久,既然我不能用大场面获得的沐橙那崇拜的目光,那就得从小细节下手,一点点侵入,让她毫无防备,落在哥的温柔陷阱里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在这一方面,我比叶修多了不知道多少的优势,沐橙可是被我从小养到的,那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,就叶修那小子,他能知道吗?

        这么想着,我抬眼不屑地看了边上的叶修一眼,原本不顺眼的他也变得顺眼了起来,毕竟他可是我成功路上的垫脚石一个。

 
 

003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叶修没来以前,我们家基本是上学日我做饭周末沐橙做。后来叶修来了,多了一个人竟然也没有什么多大变化。

       我实在不明白,这样一个连最简单的煮饭都不会的人,对自己是有多大的自信心才会离家出走的?

       当我累趴了回到家,看到他在厨房特别无辜的望着我时,我简直想杀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看看他都干了什么好事!!

       大半锅的白米全翻身做了地主一般浑身黑乎乎的,那碗青菜没有一丝油,酱油和醋把它淋得完全看不出本来的颜色。我作死尝了一口,好家伙,这酸爽回味无穷啊!

       “你过来。”我勾勾手指,让他把脑袋凑过来,然后一把夹起一大把青菜往他口里塞,“你尝尝,这是人吃的吗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第一次……呕……难免……呕……”他自己也受不了,连忙蹲下开始吐。

        看了眼墙上的钟,叹口气,这么点时间根本不够我重新弄一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我和沐橙吃到了许久未尝过的方便面,叶修煮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做的方便面好吃吧,国内市场上能买到的方便面就没有我没吃过的,怎么泡怎么煮好吃我最在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侃侃而谈,沐橙饶有兴致地听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真是造化弄人,我每天在网吧里泡着在游戏里打拼着,沐橙每天认真学习每学期拿个奖学金,我们的目的不也就是能活下去能过得好点,可以不要每天吃方便面吗?但是也有叶修这种,不愁吃穿生活无忧的人,还当方便面为美食,甚至天天吃也不嫌腻就这么离家出走来追求理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大概真的是年少无知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就这样在心里给叶修这小子下了定义,虽然没有说出来,但是却总不自觉带着点瞧不起和羡慕去想他这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要不,以后你跟我学做菜?我虽然没有哥哥做得好,但带你入门没问题的!”沐橙兴奋的提议把我瞬间唤醒。这怎么行!不能让臭小子接近我妹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,就怕你嫌我笨呢,毕竟15年里都没接触过这个。”叶修有些腼腆地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就在那装吧,迟早有雷劈死你!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教你!”我见缝插针打断他俩的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多不好意思啊,平时游戏里就够麻烦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,咱俩兄弟嘛,还见什么外!学成以后你就代替沐橙周末做饭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恩,好吧。”他想了想,应了,继续吃饭。

        沐橙好笑得在一边低头扒饭,而我暂时解决了大难题也觉得食欲一振,安静地吃起饭。

        夏日的午后,阳光灿烂,小小的廉租房,三人挤在这张桌子边,和谐地吃完了午饭。

 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孤独的守夜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