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叶橙】假如叶修不在苏沐橙的身边01

*本来想一次性写完,但是好像有点犯困,所以先写这点吧。

*叶神退役后失聪设定,介意勿进。

*不怎么会驾驭人物性格,表达能力欠缺,可能ooc严重,欢迎指出错误。


-------能接受的话往下看吧--------


  叶修站在窗边,望着那片海,没有说话。世界似乎本来就是没有任何声音的,浪花翻起又落下,从他的视角可以很清晰的看着游人脸上的笑,他们扬着嘴角,一开一合,可他什么也听不见。

  是的,什么也听不见。

  从国际赛归来以后就常常被人问到“你听见我在说什么了吗?”他也只是以自己精神恍惚没注意,笑着让对方重复一遍。所幸退役后也没有那么多比赛要打,只用每天跟着公会的一起下副本抢BOSS就够了。

  苏沐橙是最早发现叶修不对劲的人。

  那天训练完,苏沐橙起身去找叶修一起吃饭,而他正在走道抽烟。叶修的听觉一向敏感,常常能迅速的分辨出脚步声来自哪个方位,可自从他退役后,这个本领,似乎越来越差劲了。

  “叶修!”苏沐橙叫着他的名字,没有任何回应,眼睛都没眨一下。没听到?这个认知和之前种种的现象让苏沐橙意识到一件事:也许叶修他……

  “你练完了?”对于突然出现在眼前的沐橙,叶修有些诧异,“怎么也不说一声就这么出来了。”

  “我喊了你。”苏沐橙盯着叶修的眼睛,一字一顿的说。

  “对不起,我没听见。走吧,带你去吃好吃的。”

  “叶修,去医院吧。”苏沐橙依旧看着叶修,看着他的笑一点点散去,表情变得很是凝重。

  “不用,现在这样就够了。”

  叶修很清楚自己的情况,他不愿意花上那么多时间去治疗这种成功率小的可怜的病,兴欣还需要他,即使他不是队长。

  这是他作为一个成熟男人的决定,哪怕在她眼里这种决定幼稚的可笑。更让她觉得可笑的是,明明知道他需要离开,其实自己内心又是万般舍不得的。没有叶修的苏沐橙会是什么一种样子?她不清楚。从小到大,有哥哥,哥哥走了,有叶修。那么叶修走了呢,只剩下一个人的苏沐橙?


  兴欣众都发现了新队长的不对劲,该怎么去描述这种不对劲呢。依旧是每天笑的如同花一般,对人友善,训练时也很认真,复盘时也会指出所有人包括她自己的不足。所有都和往常一样,非要说个不同,大概是比以前更加的努力了。

  陈果很是担心的到处走来走去,想去询问一番,可又觉得她这并不是不好的现象。回到网吧,看到挤在吸烟区人堆里抽着烟准备打BOSS的叶修气就不打一处来,冲上去拔下他的耳机:“玩玩玩!就知道玩!”

  叶修十分茫然的回头,与此同时他边上许多客人都同样回着头,好奇边上这位对美女老板做了什么。

  “你怎么一点都不关心沐沐?!”

  “她怎么了?”提到苏沐橙叶修眼神有点暗,说话也压低了许多。那天拒绝去医院后,她明显冷了很多,单纯对他冷了很多,明明还是满脸温柔的笑意,可是却没有那么黏他了,全身心投入于荣耀里。以前并不觉得,可自从有时候听不见以后,他就越发享受她的笑,他会觉得安心,会觉得现在这样也挺好。不想离开的私心,是因为会见不到她吧。

  “你不觉得她太拼了吗,身体会吃不消的吧。”

  “这是她的选择,”叶修关掉了游戏,打开百度开始搜索起适合她的营养餐,“兴欣的菜单该换了。”


  “老大你居然输了?”包子很不敢相信的看着自己屏幕上的荣耀二字,这老大退役也不过一年多,自己莫非是传说中天赋异禀,不然怎么能赢得怎么轻松。

  “说明你厉害啊,当然,能发现你的我也是很厉害啊。”叶修笑着回答,准备再开一局。

  “嘭。”

  大家回头,看到的只是紧闭的门,而训练室少了的正是这段时间很是拼命的苏沐橙。

  “叶修,你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?”唐柔开口,一次输她可以理解为是包子的超长发挥或是叶修的失误,只不过这样连着输,肯定有问题。

  叶修没有回答,或者说是根本就没有听见她的问题。

  “嘭。”门又被打开了,这回进来的不是刚才出去的苏沐橙,而是大家都再眼熟不过的人。

  “哇,老大你学了分身术啊!”包子震惊的看看门口又看看身旁。

  叶秋皱眉,冲门外叫了两个人进来:“把叶修带走。”然后又点头给训练室的人致歉,“不好意思,打扰了。”

  "叶秋,我是你哥,你就这样对我?”“拿着弟弟的身份证逍遥在外的时候怎么没听你说是我哥?”“顺手拿错了而已,记到现在你真小心眼。”

  两人争执的声音渐渐小去,这时候苏沐橙进来了:“继续训练吧,叶修,他该回家了。”而她,也该继续努力了。

  所有人都继续练习着,唐柔却很清楚的看到苏沐橙的眼圈是红的,脸上还有没擦干净的泪痕。掏出一包餐巾纸给她,又安静的回到自己的位置开始训练。


  等我回来,我有句话是时候要对你说了。

  等你回来,我也是你可以依靠的对象了。


评论(5)
热度(2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孤独的守夜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