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网近&全职·多cp】

*情人节的贺礼,多cp段子。

*有甜有神经病(x),祝食用快乐!

*小学生文笔,我真不会写段子!


-------能接受的话往下看吧--------



【漂御】

  情人节这天漂流终于把御天神鸣从重生紫晶的妹子中抢(la)回来,好声好气的询问他除了泡妹子以外还有什么想做的。御天神鸣深知游戏里还没有烟花这种渲染气氛的神器,便提出要看烟花。漂流在确认他不是闹着玩的以后,举起法杖对着御天神鸣说:“落衣红莲,开!”不知道御天神鸣自己看到了什么,但是当天在云郊湖畔的情侣们纷纷表示看到了一个火人往河里跳。


【弦飞弦】

  顾飞正在厨房里准备早饭,突然感到一阵怨气,还没来得及转头就感到肩上一沉。“你真应该好好喂饱我!”每天都懒得快缩成一团的顾弦向顾飞抱怨,边说边把裤子扯开给他看,“你看你看这条裤子原来穿刚刚好,现在都变得有这么多空隙了。”顾飞低头看,然后把刚煎好的煎蛋塞在顾弦嘴里,再伸手帮他穿好裤子:“这条是我的,你穿当然大了。”


【楚苏】

  “云秀,这件衣服好适合你啊。”“沐橙,来试试这件衣服。”苏沐橙和楚云秀一起逛街买衣服,在一家店子里挑了好久,总算举起一件朝对方喊了一声,没想到对方也同时举着一件衣服喊自己来试。两人挑挑选选总想找一件最好看的衣服给对方,却没想到对方也是在为自己找衣服。“恩,我去试试。”又是异口同声,店员都在羡慕她们姐妹情深,两人笑笑不语。情深的何止姐妹情?


【烟酒烟】

  全息游戏时代,由于长相问题剑鬼失去了一大半的公会成员,又意外碰上了千里一醉这种变态到系统都无法想象的人,最终失去了所有的人。他彻底消沉了,本来说好要一刻不停的练级,却一杯接一杯得将韩家公子递来的酒喝光。很自然的喝醉了,脑子里全是当初键盘时代公会里的人对他的崇拜信任,恍惚之中看见韩家公子从包间离开,他苦笑着趴在桌上睡了喃喃自语着:“你也要离开我啊。”

  一会后,他听到了点动静,想起来却没有力气只好继续趴着。猛的感觉到有人在用嘴喂他喝酒,惊讶地睁开眼,韩家公子眼中没有丝毫波澜,平静地离开他的唇。“喝够了吗,喝了我这么多酒还不赶快去练级当作补偿!呵,以后我就是你老大,快去买酒孝敬老子!”剑鬼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迷茫地站起,有一步没一步地走了。看到剑鬼走后,韩家公子舔舔自己的唇,满意的笑着在心里说好甜。


【伞修伞】

  “好大的雨,沐橙肯定没带伞。”本来专心致志在研究千机伞的苏沐秋,听到窗外愈下愈大的雨声立刻站起,拿起门边的两把伞准备去学校给苏沐橙送伞。“等等!”叶修从后面跑来,躲进苏沐秋的伞中。原本的空间一个人绰绰有余,可现在两个人却显得略拥挤,苏沐秋努力保持平衡不让雨水落在叶修身上。“我接我妹,你来干什么。这还一把伞给你。”苏沐秋准备把给苏沐橙的伞打开,叶修抢过伞自己拿着:“你妹就是我妹,客气啥。沐橙当然该用干净点的伞,我们俩大男人在这伞里挤挤就好。”语罢,往伞中又挤了挤。苏沐秋没说话,算是默许了,把伞往中间靠的同时还搭着叶修的肩上。“靠紧点!淋湿了衣服哥可不帮你洗。”“好好好。”


【周莫周/交流障碍组】

这天荣耀女选手群里不知谁先开的头,讨论起了周泽楷和莫凡谁攻谁受的问题。

刚开群的唐柔不明真相的问了一句:“他们两个也能组cp?”

热情答疑的群友们纷纷说:“怎么不行啊!交流障碍组超萌的好吗!”

身为莫凡心中的小天使,苏沐橙倒很是开心的为唐柔举了一个例子:

周:……

莫:……

周:……

莫:……

苏沐橙:“看到他们充满爱意的交流了吗?另外小周真的攻气满满啊,我站周莫。”

楚云秀:“别逆我cp啊沐橙,小周做队长久了显受,我站莫周。”

“我也站莫周!”“明显周莫更合适!”……

群友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。

唐柔表示她有点跟不上这个世界,默默退散。


评论(2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孤独的守夜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