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株洲校拟·二南】来818株洲那对特有名的宿敌(论坛体)

  懂得人一定知道我说的是哪对!经常能在空间看见有关他们俩的对骂和互讽,其中一个我还是一直以为是高冷呢,没想到骂起人来这么……有特色。求知道的人来818他们俩!

楼主 甲


  是2和N吗?他们俩的确是挺有名的,株洲搞学习最牛的就是他俩了。

2L 乙


  沙发!

3L 丙


  看到宿敌就瞬间想到那对了!株洲能称得上宿敌的也只有他们了~

4L 丁


  靠!沙发没抢到!话说楼主居然觉得N是高冷?太不了解他了吧,全株洲最闷骚的就是他,没有之一,典型外冷内热。

5L 丙


  闷骚??求详8!其实我暗恋N真的好久了,最喜欢看他穿那身蓝色的衣服了,那头清爽的短发绝对是株洲少有的,每次我在路上看到他都快合不拢腿了!

楼主 甲


  天,楼主泥垢!其实N怎么说呢,就是那种对待不熟不顺眼聊不来的人都特冷淡,关在一个屋子里一星期屁都不放给你听的人。但是吧,熟起来,真的是节操掉满地的。

7L 戊


  闷骚这还不难看出来?我记得有次市运会吧,N明明就超想喝某款饮料的,有个妹子察觉了,屁颠屁颠去买了瓶回来,踌躇一会上前去送给N,N特别冷淡的拒绝了,说声谢谢不用了,然后转身就走了。可怜那妹子啊,我感觉她都快哭出来了。

8L 丙


  这算不上闷骚吧?感觉挺绅士的啊!对这种男生简直没抵抗力诶!

9L 己


  这还没完呢,N是去观众台的某个角落里坐着了,手里捧着一本五三,不动笔就在那想题。妈蛋,他在脑中做题速度比我拿计算器算还快!哔了狗了!

10L 丙


  层主继续啊!不要停!

11L 己


  这个做题速度株洲只有2和N能做到吧?妈蛋,好羡慕!

12L 庚


  是的,就在这个时候,2来了。他手上拿着一瓶饮料,就是我刚才说的N特别想喝的那个!2把饮料递给N,N抬头看了一眼,发现是2果断没接继续埋头做题,这回连回绝的话都没有说了。

13L 丙


  咦,2怎么知道N想喝这个的啊!

14L 辛


  不知道。反正2看N没接这饮料也没啥反应,凑到N身边看他在看哪道题,然后心算完就报出答案,貌似这速度比N快正确率也挺高,因为2说一句,N看下答案就骂一句滚。重点是我围观的时候就一直听到N在说滚滚滚滚……

15L 丙


  哈哈,2好欠啊!不过好想知道N连着说滚是什么样的,肯定萌翻!

16L 己


  反差萌嘛,毕竟不熟的人都像楼主以为他是高冷。其实这一切都不是我要说的重点,重点是后来,N的一大本五三就被解决的差不多了,N就不愿意在2边上做题了,就合上书与2对骂,从分子动理论战到唯物辩证法,直到2被朋友叫走才结束。然后我就看到了惊恐的一个画面,N拿起2没带走的饮料喝,眯着眼咕隆咕隆就下去了一大瓶,拿开瓶子还露出特别满足的笑,看过家猫那种吃饱喝足后的样子吗,完全一样啊!妈蛋,这么酸的饮料他喝得跟吃蜜糖一样的!太可怕了好吗!

17L 丙


  卧槽,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!

18L 庚


  说道楼主,话说楼主呢?不是N的痴汉吗,怎么不见了?

19L 己


  我去缅怀我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的初恋了……我就是那个想送饮料没送成的妹子QAQ,当时被拒绝,我本来跟9L想的一样,就是觉得他很绅士很礼貌,没想到……其实N喜欢2吧?!这种收到喜欢的人给的礼物的开心感到底是闹哪样QAQ

楼主 甲


  摸摸楼主,果然这年头好男人都去搞基了。

21L 己


  呃,楼主不哭,其实我和你是同病相怜。我很久以前喜欢2,表白被拒,然后就和他做了朋友,当时想反正他也没有正在处的对象,我努力点说不定就能成了,毕竟女追男隔层纱嘛。那回2夺了一个状元,我想去给他办个庆功宴什么的,看到他和N在一个小树林里,他把奖杯送给N,N特别生气说不要他怜悯下一次一定会把他踩在脚底啊什么的,我第一次看见2露出那种很难过的表情,突然就树咚了N,将N搂入怀里,说怎样都好不要对他那么冷漠就行。唉之后的事我是不敢继续看就往回跑了,后来也不知道怎么就有了这种围观抓他俩基情的爱好…

22L 丙


  QAQ我感觉我也会走上这一步?

楼主 甲


  天涯何处无芳草嘛,退一步海阔天空,我们大株洲不搞基的帅哥还是有很多的,实在不行,楼主也可以适当的弯一弯嘛。

24L 庚


  QAQ

楼主 甲



-----

不会论坛体的结束,就这样吧。

文力不足Orz,四十分钟左右才撸完,如果有机会和梗可能会继续写。

cp:株洲二中(2)X南方中学(N)


评论(7)
热度(20)

© 孤独的守夜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