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职•伞修伞】苏沐秋的妹妹抢夺计划001

*伞哥视角(第一人称)

*日常向,伞修伞就是要甜甜的才好吃!

*小学生文笔,慎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能接受再往下看吧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01

其实有的时候我一直很纳闷,明明只是游戏约个架,约着约着叶修就成我家的人了。 

吃我的,喝我的,用我的,就连睡我的,我都忍了。 

他居然色诱我家沐橙?这我就没法忍了! 

于是我跟他约架,誓用荣耀打他个落花流水。 

为了避免他窥屏,我让他坐我对面。 

这小子营养倒是挺足的,恁大个屏幕硬是挡不住他的脸,小眼睛瞧个屏幕还嫌不够,隔三差五往我这看两眼。 

我猜他是想用居高临下的气场来压倒我。 

我不服,悄悄坐直,虽没法跟他平视,但总不至于丢了气势。 

哟呵,这小子,术士用的倒挺溜,但他上回跟我比不是用的战法吗?!瞧不起我还是咋的!

大怒之下,手速一提,抓着他几个漏洞不放,几枪过去,优势全在我手里。

我得意得抬个头看他,他正好也在看我,眉间没刚才的淡然了,稍皱,随即低头看屏幕。

我收回自得之心,更加关注战况,能明显的感受到他也提速了,可像哥这么聪明的人怎么会有特别明显的漏洞给他抓住。

高手之战,往往就看谁先抓到对方的漏洞。

我赢了,可惜是险胜。

点开回放,心里暗做统计,吓得深吸一口气,这小子深藏不露啊,比赛后期那平均手速爆我一脸血,这他要一开局就提手速估计胜利与我就无关了。

我在心里偷偷记了一笔,某年某月某日,网吧一战,险胜叶修。

沐橙拿了两瓶冰水走过来,先是兴奋的往我屏幕上看,指着大大的荣耀高兴道:“哥哥你真厉害!”

然后把水一放,我甚至还没来得及说几句话来装装逼,就看到沐橙带着另一瓶水看叶修了。

我觉得这剧本有点问题。

不是应该我赢了他,用实力证明我牛到爆,妹妹激动的以我为傲,将弱逼叶修弃之一边吗?

怎么感觉完全反了??

听着那边的“可惜了差一点。”“没关系下次努力!”我有一种急迫感,不行,我得想办法把妹妹抢回来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孤独的守夜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